【游戏000】每天游戏八小时

《每天爱你八小时》,梁朝伟/方中信/徐若萱/蔡绍芬,看过多遍仍然想看。


常会想起那段关于爱情的比喻:“爱情就像等巴士。巴士来了,一看,哎呀呀,人太多了,等下辆吧;第二辆来了,阿,怎么没有冷气,再等下辆吧;第三辆来了,好脏啊⋯⋯⋯⋯⋯⋯就这样等啊等,最后天晚了,等不了了,为了要回家,随便来一辆就坐上去了。”

  

还有里面的《爱如潮水》,第一次听的时候就很受震撼。

 

好了,说正题,《八小时》开宗明义说一天有24小时,上班8小时,吃饭睡觉8小时,剩下8小时用来爱你。


现在,我要占用其中的8小时玩游戏。

 

吃饭睡觉不敢占,占了我就香消玉殒了;爱你的8小时不敢占,占了你就香消玉殒了;于是只剩下一个选择。

 

很多人会对此嗤之以鼻,心想又是一个上班摸鱼的社会渣滓F4;又或是说这个人玩世不恭,工作态度坏掉了;也许有人会不满,不就是娱乐业么,臭显呗啥;当然也有人会同意我的说法——任何工作都可以当作游戏来玩,并且玩得很高兴。

 

毛主席曾经说过:“人与人斗,其乐无穷。”柳传志也讲:“办公司,就是办人。”

 

下面,我讲一些灵感触动的游戏规则出来,但愿能对不小心看到的人有些许帮助。


评论

热度(2)

© 涅槃 | Powered by LOFTER